2019年6月15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本、专科在籍学员: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对2019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部署的有关精神,现就我院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与时间:

笔试科目考试

考试日期

615日)

考试种类和级别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继续教育学院本、专科在籍学生;

2CET4通过(成绩425分及以上)或20056月以前已获得CET4证书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三、考生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和检查确认开始与结束时间为 320900-441200

四、本校考点报名时间:3229时至4815考生报名网址:https://cet-bm.neea.edu.cn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12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确认且缴费后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无法删除或更改

五、如考生发现报名网站的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院系、照片等)有误,请务必先不要报名,立即与学生事务中心(史老师021-35303589)登记更正。信息更正时间为 41  900- 4 41200,逾期无效。

六、口试为选报科目,机位有限,额满为止!本校不开考口试科目,考生如需报考口试,须在325日报名开始后,在完成笔试报名缴费且上海地区口试考点仍有剩余机位的情况下进行报名。

七、笔试报名费为每人25/次。口试报名费为每人50/次。

八、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423日前携带《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向所在学院提出正式书面申请,由学院交至教务处。

九、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笔试考试日考生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入场。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十、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公告为准。

  

  

上海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