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硕士(MEM)优秀考生选拔面试通知

2018年上海电力学院MEM

第一批优秀考生选拔面试通知

上海电力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在充分融合学校工程管理、经济学、金融、法律与电力系统等学科优势的基础之上,着重在智能电网工程管理、新能源工程管理、电力工程安全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工程技术经济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方向培养我国工程领域亟需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选拔与面试时间、地点: 20171021、国网福建技培中心(泉州)

20171022国网福州供电有限公司(福州)

20171028、上海电力学院(上海)

一、实施原则:

1)上海电力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今年在福建、上海等地实行优秀考生选拔面试政策,考生通过优秀考生选拔批次和正常批次(不参加优秀考生面试)两种方式录取;

2)凡符合上海电力学院MEM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申请优秀考生选拔面试。申请条件为: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历的人员;或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操作方案:

1)通过我校专家组背景评估的考生,方可纳为我校优秀考生选拔范畴;

2)参加优秀考生选拔面试的考生,经专家组面试及综合评估,给予考生A线(国家A类地区统一分数线)预录取资格;

3)获得优秀考生选拔A线(国家A类地区统一分数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统一分数线,在正常批的面试环节中,不再参加面试,但还需参加体检等其他环节的工作。上海电力学院将按照A线(国家A类地区统一分数线)的录取原则,根据笔试及面试成绩,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4)所有未申请优秀考生选拔面试的考生,或者未获得A线(国家A类地区统一分数线)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均可按照正常批参加报考、录取。

  

三、报名方式:

优秀考生选拔的报名方式:在上海电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jjxy.shiep.edu.cn/ )招生信息一栏中下载《上海电力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优秀考生选拔面试报名申请表》并完整填写该表。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如有其他获奖证书等电子扫描件。将电子版报名申请表格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上海电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邮箱:jjxyzb@shiep.edu.cn。材料不完整的申请将不被评审。收到考生提交的邮件后,我们会及时给予邮件回复确认。

优秀考生选拔的面试申请时间:报名表格及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为201710101017

  

四、优秀考生选拔面试内容

1)面试形式。面试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为英语口语。主要考查考生的英语口语的语言表达能力。

第二部分为综合素质面试。通过面试老师与考生的交流、讨论,对考生的学习及工作经历、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心理素质、发展潜质等进行综合考评。

2)面试时间。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为20-30分钟。

  

五、面试结果查询

优秀考生选拔面试结束7天后,考生可至上海电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jjxy.shiep.edu.cn/ )查询面试结果。

  

附件:

上海电力学院2018年招收MEM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目录简介.doc

上海电力学院MEM优秀考生选拔面试报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