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2018820日由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电建集团甘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中层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学员共计48人。


课程安排采用在校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帮助大家开拓思路、提升综合能力。主要课程为企业领导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打造》《“一带一路”电力企业走出去发展规划与海外电力运维项目管理实务》《企业战略管理》《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博弈论与企业管理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与廉洁从业规范》《角色认知与转换:从专家到管理》《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者情绪与压力管理》《依法治企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修身、齐家、治企——国学精髓中的管理之道》等。培训期间还组织了西门子公司外高桥第三电厂的现场教学。


培训时间为2018820日到9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