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区2019级成人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16日上午, 上海电力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平凉校区小礼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陶莹、院长苏少华、副院长肖勇、副院长李平、学历教育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学站点负责人和2019级新生代表18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李平主持。

  典礼前,学院特意组织新生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和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新校区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介绍,让他们对学校的历史、特色、定位和发展等有了直观的认识。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苏少华院长代表学校向2019级继教院新生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学校近年来尤其是2018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苏院长借继教院三名优秀毕业生的事迹勉励新生,鼓励他们利用好业余时间、重视教学相长、结合好毕业论文和实际工作;同时要求教师在今后的三年里因材施教、因人施教,帮助同学提升学历的同时,也为其职业生涯的提升助力;要求管理者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大家做好服务。

其次,2019级新生代表“上海市安装人才培训中心教学站点”吴冰同学发言,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知识的重要性,继续学习的必要性;他表达了对上海电力学院的向往,并向学校和老师表态一定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踏实努力的完成学习任务,为社会、学校和家庭做出贡献。

接着,由副院长肖勇为吴冰同学佩戴上海电力学院校徽。

最后,陶莹书记勉励新生不光要完成学业,提高业务水平,更要提升修炼自己的道德品质,塑造自己的学术精神。祝愿他们能够饱读圣贤之书、常行君子之事,胸怀大爱之心、恪守文明之约,常思肩负之责、永存自信之心。

典礼仪式结束后,全体新生根据教学点分班情况有序地完成了报到注册等入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