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科员岗位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继续教育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生与市场推广部科员 1名。

二、岗位类别及用工方式

管理岗位,实行人事派遣用工方式管理、待遇同校内同类人员。

三、岗位职责

协助招生与市场推广部主任做好本专科及在职研究生各类型招生相关工作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其他行政事务等工作。

四、任职条件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均为全日制)。

2.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

4.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数据库维护能力。

5.能适应出差。

6.满足以上条件,具有财务知识者优先。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者请于2019524日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同时发送至shuep@163.comshieprsc@163.com,并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字样。

2.资格审查:应聘者所提供的任何应聘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审核。

3.面试:学校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155805055

学校网址:https://www.shiep.edu.cn/

  


上海电力大学人事处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