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通知

各年级本、专科在籍学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对2020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部署的有关精神,现就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科目考试

日期

1212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 继续教育学院本、专科在籍学生;

2.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6月以前已获得大学四级证书的在校生方可报考CET6

三、报名办法

1.本校考生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检查确认开始与结束时间为:9289:00-101212:00

2.本校报名时间:9289:00101215:00,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只允许一门),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12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确认且缴费后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无法删除或更改。

3.如考生(限本科)发现报名网站的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院系、照片等)有误,请务必先不要报名,立即联系继教学院学生科老师(邮箱:19555162@qq.com,电话:021-35303589)登记更正。信息更正时间为928900-1091200,逾期无效。

4.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1091200前携带《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向继教学院提出正式书面申请,由学院交至教务处。

5.2020年上半年延期考试(9月)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考生可于11月中下旬补报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操作办法与具体时间由学校接受教育部考试中心另行通知。

四、收费标准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上海市物价局<调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外语口语考试等收费标准的复函>的通知》(沪教委财〔2003126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科目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科次25元。

五、准考证打印

1219:00起,考生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

六、考生须知

1.考生在备考期间应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与健康监测,及时关注并遵守学校后续发布的各项防疫要求。

2.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其它有关文件执行。

 

 

上海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