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外语第二次模拟考试通知


 

根据上周六模拟考试情况,现决定组织第二次模拟考试,请各位考生做好考试准备并准时参加。

模拟考试时间20221123日(周三)1900-2130,请提前登录itest系统和腾讯会议,以便监考老师进行系统登录情况和身份核查。

考试要求

1.设备要求:

1)一台考试电脑(window操作系统7.0以上)用于答题,请各位考生提前下载itest考试客户端,下载地址为:https://itestcloud.unipus.cn/xzzq

2)一部手机用于监考,摆放在考生侧前方45度位置(能看到桌面和考生脸部),安装腾讯会议软件。腾讯会议用户名改为:学号+姓名,根据考场安排(见附件1),进入相应线上考场(腾讯会议室),全程开启音频和视频。

2.桌面显眼位置摆放考生身份证。

3.考试过程必须全程保持安静,不在腾讯会议、微信群进行任何交流。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位,否则视为结束考试,提前交卷需在腾讯会议聊天留言:姓名+时间+结束考试(如:王伟2100结束考试)

4. 考试过程全程录像,考试中和考试后都将根据实时监控和视频回放判定是否存在违纪行为。

5.其他事项详见《202211月本科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报名通知 》https://jjxy.shiep.edu.cn/93/c7/c2584a234439/page.htm,如新通知与原报名通知有内容冲突,以新通知为准。

附件1考场安排.xlsx

上海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