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本科毕业生学位外语正式考试通知

上海电力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11月本科毕业生

外语正式考试通知

 

根据《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本市高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学院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位外语考试工作,现将正式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一、考试对象

有申请学士学位需求的应届及毕业一年以内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即:20231预毕业生及20221符合条件的毕业生。

注意:如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CET-6)成绩达到 420分,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3)笔试成绩及格(从证书打印落款日期至学校正式受理学士学位申请日期为止四年内有效),可凭成绩单申请学士学位,无需参加学位英语考试。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211269:00-11:30考试大纲见:附件1

900考生登录itest系统和腾讯会议,监考老师进行系统登录情况检查和身份核验。

9:30 考试正式开始。

945(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以后,考试系统将禁止考生登录。

1000(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以后,考试系统允许考生交卷结束考试。

三、考试要求

本次学位英语考试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考试方式。

1.设备要求:

1)一台考试电脑(window操作系统7.0以上)用于答题,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下载itest考试客户端和window操作系统补丁,下载地址为:https://itestcloud.unipus.cn/xzzq。安装好软件,确保能登录考试系统。注意:苹果系统不能使用。

2)一部手机用于监考,摆放在考生侧前方45度位置(能清晰看到桌面、键盘和考生脸部),安装腾讯会议软件。腾讯会议用户名改为:学号+姓名,根据考场安排(见附件2),进入相应线上考场(腾讯会议室),全程开启音频和视频。

2.桌面显眼位置摆放考生身份证。

3.考试过程必须全程保持安静,不在腾讯会议、微信群进行任何交流。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位,否则视为提前结束考试,提前交卷需在腾讯会议聊天留言:姓名+时间+结束考试(如:王伟1000结束考试)

4.考试过程全程录像,考试中和考试后都将根据实时监控和视频回放判定是否存在违纪行为。

5.其他考试要求请认真阅读:关于线上考试的规则(见附件3

四、相关说明

1.考试期间有违纪情况者取消学位英语考试资格,成绩无效。

2.凡超过最长学习期限的学生不能参加学位外语考试,且不再授予学士学位。

3.参加本次学位考试成绩合格且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学位证书授予时间为20231月。


附件:  1上海电力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大纲.docx

        2考场安排.xlsx

        3关于线上考试的规则.docx

上海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