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

11月2日,继教学院党总支在杨浦校区405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15名,实到15名。校党委组织部郑灿、学院3名民主党派人士应邀列席会议。大会由现任继教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苏少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莹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以“高举思想引领大旗,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教育与党内监督;凝聚合力干事业,党政同心谋发展”四个篇章,全面总结了本届委员会自2017年10月成立以来,团结带领继教学院全体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努力与成绩。三年来,学院重规范、重提升、重谋划,推动三大主体责任建设,在2018年上级党委的政治巡视中继教学院“零”问责;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获得市委巡视组的特别表扬。更有底气、有勇气、有士气推动学院事业又上新台阶,肩负上电服务“一带一路桥头堡”重任,在印尼建成我校首个海外能源电力培训基地,代表学校申报并获我校首个全国电力行业培训(火电仿真)基地资质。开展学院文化建设成效显著,打造了杨浦校区环境育人多处新亮点。



报告中也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总支部建设面临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继续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中,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教育实践中,带领全院党员不断进取,坚定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谱写上电继教事业发展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继教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报告》,以及《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通过无记名票决方式选举产生继教学院第二届党总支部委员:陶莹同志当选总支书记,苏少华同志当选总支副书记,李平、肖勇、黄俏梅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



按照党章规定的任期制,继教学院新一轮党总支部、基层党支部公推直选换届工作至此全部圆满完成。



继教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