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试点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21]5号)精神,开展一级建造师延续注册,注册专业有效期已过期的,应于2021630日前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注册专业仍在有效期的,应在有效期届满前30日内提出延续注册申请。自202171日起,注册专业有效期届满且未提出延续注册申请的,其注册专业失效。申请延续注册的,应达到继续教育要求。

我校是全国和上海市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单位,师资队伍强,教学效果好,获得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先进单位。现将我院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通知发给你们,望各单位或个人见通知后积极报名。

 

一、培训对象

遵循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管理暂行办法》,注册建造师每三年必须接受一次继续教育,并以此做为延续注册的条件,现对20181231日前注册的一级建造师开展继续教育。

二、 培训计划:待定

(课程安排好会提前通知已经报名的参培学员)

 

三、培训方式:

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严格考勤制度,未完成相关学习或培训期间有重大违纪行为的评为继续教育成绩不合格。学员在继续教育期间因特殊情况请假,缺课内容,在以后培训班中补足,可视考勤合格。

 

四、报名须知: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请带好:

a.报名表(填写后需单位盖章);

b.身份证复印件;

c.资格证和注册证的复印件;

d.一寸照片两张。

(疫情期间请提交电子报名表及相关证件复印件)

 

五、培训费用和银行账号

培训费:1980/(含报名费、授课费、学习平台使用费、证书费)。

增项专业培训费:1000元(含报名费、授课费、学习平台使用费、证书费)。

(培训教材和相关资料费按实际需要另行收取)

付费方式:汇款或直接来学校支付(疫情期间只接受汇款支付)。

汇款时需备注:姓名+一建继续教育。

开户单位:上海电力大学帐号:1001249809008901907

行:中国工商银行杨浦平凉支行

六、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地点: 上海电力大学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明理楼513

2、培训地点: 上海电力学院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明理楼

3、联系人:罗老师、王老师

电话: 021-65201589(办公室)

18049895594(罗老师)

13482527258(王老师) 

 

                                                                                                       上海电力大学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