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电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考前培训招生简章

2021国家电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考前培训

招 生 简 章

 

一、我院概况

上海电力大学是电力特色高校,建校历史悠久,办学严谨务实,教学规范认真,师资队伍雄厚,有丰富的各类考试考前培训辅导经验,能针对国家电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的知识结构和命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

为了配合国家电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工作和协助报考人员提高考试的通过率,我院举办2021国家电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考前培训辅导班,热忱欢迎您来我院培训学习。

二、国家电网招聘高校毕业生考试报名条件

1.专业条件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112号),各高校自设专业、交叉专业的专业类别原则上参照其所属一级学科认定。如,电气工程(专业代码0808)下设的电气系统检测与控制(专业代码0808Z1)、电力工程经济与管理(专业代码0808Z2)、电力信息技术(专业代码:0808Z3)、智能电网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代码:0808Z4)、可再生能源与清洁能源(专业代码:0808J1)、电磁环境科学与技术(专业代码:0808J2),均属于电工类专业(具体以招聘平台发布的考试公告为准)

2.学历条件

本培训仅针对,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培训开设专业

电工类(本培训仅针对,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生)。

四、课程设置

笔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综合知识主要包括言语理解、数理思维、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形势与政策、电力与能源战略(包括特高压、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等基本知识)等内容,约占20%

专业知识约占80%。主要包括电工技术基础(包括电路基础、电力电子技术基础、电机基础),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气设备及主系统和高电压技术等。不同方向的占比见下表。

 

冲刺班(12天)

序号

课程名称

知识点数量

天数

1

电工技术基础

15(33.3%)

4

2

电力系统分析

11(24.4%)

4

3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6(13.3%)

1

4

电气设备及主系统

7(15.6%)

2

5

高电压技术

6(13.3%)

1

 

五、考试时间

国家电网一批次:

招聘公告发布:11月左右 ;网上报名:11月左右;笔试时间:12月左右(时间如有调整,以招聘平台发布的考试公告为准)。

国家电网二批次:

招生计划发布:4月左右;网上报名:4月左右;笔试时间:4月左右(具体以招聘平台发布的考试公告为准)。

六、基础课培训课表

 

开班时间:冲刺班11月份,以上课表供参考,具体开课时间会另行通知。

七、培训费用

电工类冲刺班:8000/人;

培训采取全程面授,无网课回放。

(注:①外地单独办班价格另定;②每课时为45分钟,含相关辅导资料费(不含教材)和管理费;③仅允许报名人听课,不可转让)

八,付费方式 :

付费方式:汇款或直接来学校支付(疫情期间只接受汇款支付)。

开户单位:上海电力大学    帐 号:1001249809008901907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杨浦平凉支行

附:教材费自理。食宿自行解决。(汇款时需备注:姓名+国网考试考前培训。)

九、优惠政策

 1我校参加其他资质培训项目的老学员凭相关证明可享受8折优惠,往年曾参加过我校国家电网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考前培训项目的老学员经审核通过可享受6折优惠。

 2.往届老学员(不包括2021届学员)推荐报名可享受95折优惠(需提供往届老学员详细信息及听课证复印件)

3.团报5-1095折;10人以上9

十、培训地点及联系人

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路2588号上海电力大学 明理楼五楼404室(邮编200090

联系方式:办公室:021-65201589

罗老师 18049895594(微信同号);王老师13482527258(微信同号);

(加微信咨询,备注“国网考试考前培训”)

        咨询QQ号:213454702     

 

          上海电力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