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上海考区报名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部署有关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和时间

考试日期:2022924日(星期六)

考试种类: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S3)笔试

二、笔试报名资格

1.继续教育学院在籍本科生(专升本、高起本)毕业班学生

2.继续教育学院20221月毕业有申请学位需求的本科毕业生

三、报名方法

1.上海考区考生报考采用院校预报名和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参加预报名的考生方能进行正式报名(预报名不等于正式报名成功),正式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https://www.shmeea.edu.cn/page/index.html)查看报名公告。

2.预报名:2022623日至625,识别下方二维码登录“PETS3预报名”小程序进行预报名(见附件)。考生务必确保提交的信息准确无误,未预报名或预报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能进行正式报名。另:原成功报名2022年上半年考试的考生,仍需参加预报名,未完成预报名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3.提前注册:预报名结束后(具体时间以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公布为准),考生可登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s://pets.neea.edu.cn)提前注册通行证账号,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照片,做好正式报名准备工作。

4.正式报名:202275900771600(仅供参考,以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公布为准),考生自行登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s://pets.neea.edu.cn)进行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考区为:上海考区,完成缴费就算报名成功。另:原成功报名2022年上半年考试的考生,务必于75900761600完成正式报名,否则将不再保留考位。

5.下载准考证:考生自行登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下载准考证,正式考点以准考证上编排为准。

四、考生须知

1.已报名缴费考生如无故缺考或考试中有违规行为,将连续两次禁止报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因考试资源有限,请考生按需报考,避免浪费考试资源。

2.考生如参加其他省市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S3)笔试,请自行登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s://pets.neea.edu.cn)查看相关报名公告。

 

 

上海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6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