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20181127日由广东省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共两期,学员均来自广东省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共计90人。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情景体验、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课堂学习、现场参观教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学习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帮助大家开拓思路、提升决策与管理能力。主要课程为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国资委关于电力企业改革的政策解读与分析》《“一带一路”政策下的电力施工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中的风险及其防控》《电力施工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电力施工企业市场化改革发展竞争性业务学习》《管理人员综合能力(领导力与执行力)等。培训还安排了华东送变电公司,上海送变电公司对标内容,以及一大会址红色基地学习。

  

  

培训时间为2018年11月27日到12月7日。